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08:57

微博:将香港上市发行价定为每股272.80港元 上市净融资额13.83亿港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消息:微博在港交所公告称,将香港上市发行价定为每股272.80港元。根据272.80港元的发售价,扣除就全球发售应付的包销费及其他估计开支后,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预计约13.83亿港元。

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发售股份已获超额认购。合共接获11,189份根据香港公开发售通过白表eIPO服务及通过中央结算系统EIPO服务提出的有效申请,认购合共2,941,140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1,100,000股的约2.67倍。

微博计划将其募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以下用途:约45%用于持续发展用户群并提高用户参与度,提升内容生态系统; 约25%用于研发以提升用户体验及变现能力; 约20%用于有选择地寻求战略联盟、投资和收购; 约10%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