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22:01

彩蛋上线:用户可以在Apple Store应用中"让它下雪"

苹果公司延续了它的节日传统,在其Apple Store应用中设置了一个复活节彩蛋,用户可以在iPhone屏幕上"让它下雪"。为了向节日致敬,苹果公司在其Apple Store应用中隐藏了一个小功能,给人们带来一些节日的欢乐。用户可以在他们的iPhone中生成一个小规模暴风雪,当他们在寻找希望购买的商品时,屏幕上方会飘下雪花。

要打开这个功能,用户所要做的就是在搜索框中输入"let it snow"。一旦输入正确,雪将开始从屏幕顶部落下。

这种效果会一直持续,当用户继续浏览商店的页面时,它将停留在屏幕上。摇动iPhone或iPad还可以使雪滚动起来,类似于雪球。

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在应用程序中加入这一功能,因为它在过去几年中曾出现过几次。

11月初,苹果公司建议客户应尽早开始购物,同时延长其购买的退货政策。它还推出了2021年假日礼物指南,并在iPhone上发布了其拍摄的假日短片"拯救西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