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19:00

坚固耐摔抗跌落!苹果将推出全新Apple Watch:针对运动员设计

今天(12月6日),有媒体爆料称,苹果计划在2022年内推出两款新的Apple Watch,其中一款是对AppleWatch SE的常规升级,而另一款则是针对运动员设计的新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爆料的针对运动员设计”并非是和此前苹果与耐克推出的联名Apple Watch一样仅仅是重新设计了表盘与表带,而是根据运动员的实际情况做出了针对性改动。

据悉,这款针对运动员设计的Apple Watch在坚固程度上堪称是当前Apple Watch的加强版”,能够承受来自外界的各类冲击。

这款Apple Watch的表壳将采用独特的加固设计,这使得它比普通的Apple Watch更耐刮,面对地面凹陷,跌落等情况也有着更为突出的处理能力。

除了这款堪称是坚固耐折腾”的新Apple Watch外,本次爆料还包含了Apple Watch SE 2的新消息,据悉,Apple Watch SE 2将会拥有与高端型号更为一致的健康管理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