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18:45

微星Z690超神板实物首曝:白送360水冷、32GB DDR5内存

Intel 12代酷睿平台首发只有Z690主板,面对这个高端平台,各家板商也是不遗余力打造顶级产品。

其中,微星的MEG Z690 GODLIKE超神板一直没有出来,之前仅曝光过造型图,采用E-ATX超大板型,305310毫米几乎是个完美的正方形,也是起劲最大的Z690板子。

今天,我们第一次见到了这块超神板的实物谍照,爆料者还特意伸出手来凸显其庞大。

整块板子除了各种插座、插槽,几乎完全被散热片所覆盖,极尽奢华,甚至包括内存插槽旁边的扩展区域,不清楚为什么这里也如此重视,可能是有一部分供电设计?

同时从包装盒上可以看出,供电区域、内存外侧、PCIe/M.2区域,都是有RGB发光灯效的。

主板本身得规格参数暂时不详,但是赠品极为丰富、奢侈,包括MEG Core Liquid S360水冷散热器、金士顿FURY DDR5-6000 32GB内存、M.2 Expander Gen5 SSD扩展卡。

这款水冷是微星军团系列首款产品,联合大厂Astek打造,目前售价1999元,而两条金士顿的高频DDR5内存国内尚未开卖,估计要接近5000元两条DDR4-5200 16GB可就要3999元。

这个扩展卡之前也展示过,可以再安装多块PCIe SSD,自带风扇,号称带宽128GB/s(估计应该是128Gb/s的笔误),也是价值不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