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18:45

东风日产销量大跌近30%!网友:三缸威力巨大

12月6日,据媒体报道,日产官方公布了中国区11月销量。

具体来看,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跨行业原材料短缺等外部因素影响,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1-11月累计销量为1247691台,同比下降3.1%。

2021年11月日产汽车中国区(乘用车/轻型商用车/整车进口)共销售新车114073辆,同比下滑27.0%。

其中,乘用车事业板块(东风日产/启辰)共销售新车96155辆,同比下滑29.2%;轻型商用车板块(东风有限/郑州日产)共销售新车17047辆,同比下滑7.2%;

由于11月跌幅较大,东风日产仅公布三款车型的销量。其中,天籁11月销量为16701辆,同比增长22.4%,轩逸系列在11月的销量为42573台,同比下滑34.6%;逍客销量为13,458辆,同比下滑20.0%。

值得注意的是,东风日产的明星车型奇骏11月销量再度成迷。有网友表示,未公布可能是销量表现并不是很好,也有人认为,三缸威力太大。

事实上,作为日系紧凑型SUV三剑客之一,奇骏销量常年排在榜单前十,但自从搭载1.5T三缸的全新奇骏退出后,以往轻松破万的市场表现,现如今月销量仅维持在4000辆的水平,实在令人唏嘘。

被三缸教做人”的日产似乎也是到了形式不妙,多番协商后最终觉得复活老奇骏,由郑州日产复产。当然,复活四缸奇骏能否重新挽回市场,这也是需要长期验证的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想:理想不会请明星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