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18:15

双5000万大底主摄!摩托罗拉edge X30拍夜景如何:官方样张感受下

12月9日晚19:30,摩托罗拉将举行edge系列新品发布会,届时,号称真首发骁龙8 Gen1”的edge X30将正式发布。

随着发布会临近,官方也加快了新机的预热节奏,今日下午,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通过微博晒出了edge X30拍摄样张。

陈劲表示,新品的拍照体验真是让我喜欢,moto edge X30的夜景拍摄真是太赞了,这次的双5000万大底主摄在暗光下确实有优势。”

摩托罗拉edge X30样张

据悉,摩托罗拉edge X30后置相机将采用双主摄方案,主摄为5000万像素大底旗舰传感器,并配备了一颗业内最大广角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前摄则为旗舰级6000万像素镜头。

对此,摩托罗拉官方称,这是第一部前后三主摄系统的手机。

ID设计上,摩托罗拉edge X30将采用直屏设计,前摄开孔居中,顶部与下巴几乎等宽,两边边框较窄,后置椭圆形三摄模组。

综合配置方面,摩托罗拉搭载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内置4700mAh电池,支持68.2W快充、预装基于Android 12的MYUI 3.0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官微曾表示,先发才是真首发,敢买才是真首发,有货才是真首发”,并称首款新骁龙8手机moto edge X30”将于12月15日现货开售。

摩托罗拉edge X30样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