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18:15

向苹果看齐!三星史上平板用刘海屏:曾吐槽苹果有刘海

12月6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曝光了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渲染图。

据悉,Galaxy Tab S8系列有三款,分别是Galaxy Tab S8、Galaxy Tab S8+和Galaxy Tab S8 Ultra,其中Galaxy Tab S8 Ultra是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的顶配版本,也是三星史上最强大的安卓平板电脑。

爆料图显示,Galaxy Tab S8 Ultra正面采用的是刘海屏,这是Galaxy Tab S系列第一次使用刘海屏方案。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刘海不是为了提供类似于Face ID的3D人脸技术而设定的,它仅仅是为了给前置摄像头提供一些空间。

PS:此前在iPhone X发布后三星发广告片暗讽苹果的刘海屏,如今三星自己也用上了刘海屏。

值得注意的是,仅Galaxy Tab S8 Ultra是刘海屏形态,而Galaxy Tab S8和Galaxy Tab S8+则是无刘海形态。

最后是发布时间,爆料称Galaxy Tab S8系列可能会在2022年1月或2月份登场。

Galaxy Tab S8系列全家福,左下为Galaxy Tab S8 Ultra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