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17:45

Moto Edge X30预告片展示电池寿命、摄像头设计

Moto Edge X30将于周四发布,这是首款搭载最新高通Snapdragon8Gen1芯片组的智能手机。在过去几天里,该品牌已经开始提供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细节,最新的预告透露了电池寿命、摄像头设计和传感器。

这款手机也出现在Geekbench上,内存为12GB,同时一位公司高管分享了生产线的视频,确认Edge X30将在12月9日发布。

背面的相机岛将有两个50MP相机-在宽镜头和超宽镜头后面。第三个装置可能是一个简单的2MP摄像机,用于人像拍摄。前向射手将位于冲孔后面,并将配备一个60MP传感器。

Edge X30内的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时,可支持68W的充电速度,这是该品牌的又一首次。

关于这款新手机,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透露的了,因为屏幕在早些时候也有详细说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