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16:30

Realme 9i规格泄漏、90Hz LCD和骁龙680芯片组

我们预计Realme的9系列将在2022年1月的某个时候推出,其中至少有四款车型。其中之一是Realme9i及其关键技术规格最近通过Pixel.vn泄露,并在Twitter上得到可靠消息人士的确认。

其中包括一个具有FHD+分辨率的90Hz刷新率LCD和10月初推出的Snapdragon680芯片组。它建立在6nm工艺之上,具有4G LTE调制解调器、Kryo265CPU内核和Adreno610GPU。泄漏的渲染图还显示了背面的三摄像头系统,推测周围漂浮着一个50MP的主传感器。显示器的左角有一个打孔自拍摄像头。

Realme9系列预计将推出至少三款其他智能手机-Realme9、Realme9Pro和顶级Realme9Pro+/Max。我们将关注更多细节,并将相应地向您进行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