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15:16

Duolingo回顾2021年:TikTok和《鱿鱼游戏》激励用户学习新语言

语言学习应用Duolingo宣布了其年度短语--I am mentally exhausted(我精神上已经精疲力尽),这似乎很好地概括了2021年。像Spotify和苹果一样,Duolingo正在让用户回顾过去的一年。

从今天开始,任何在2021年完成至少10节Duolingo课程的人都可以根据他们练习课程的时间、所选课程的数量及他们在该应用上花费的学习时间对他们是什么样的语言学习者有一个个性化的看法。

Duolingo在2021年的语言报告和调查中指出,今年在该应用上学习的前五种语言是西班牙语、英语、法语、日语和德语,韩语在全球的受欢迎程度也在上升。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在Duolingo上开始学习新语言的人中,80%的人使用移动应用上课。

超2/3的受访Duolingo用户表示,“文化事件”可能会激发他们尝试学习一门新的语言,29%的人表示TikTok的其他语言视频起到了激励作用,这一数字在Z世代用户中甚至更高--达到40%。在那些受到流媒体影视作品启发而学习新语言的人中,37%的人在观看《纸钞屋》后开始学习西班牙语;28%的人在观看《鱿鱼游戏》后决定学习韩语,20%的人在观看《艾米丽在巴黎(Emily in Paris)》后开始学习法语。

据悉,这家位于匹兹堡、于7月上市的公司在2021年非常忙碌。5月,该公司创始人兼CEO Luis von Ahn--一位危地马拉人--在白宫跟美国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一起就推动企业在中美洲投资进行了谈话。另外,该应用还在4月新增了其第40种语言--意第绪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