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14:46

谷歌推出“切披萨”迷你游戏 喜迎非物质遗产收录14周年

Google 刚刚放出了一个有趣的新涂鸦(Doodle),为周一上班的人们提供了一款打发时间用的“切披萨”互动游戏。2007 年的这一天,那不勒斯的“Pizzaiuolo”烹饪艺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入了人类非物质遗产代表名录。

据悉,位于意大利西南部的这座城市,因在 1700 年代后期发明了如今广为人知的披萨而广受赞誉。

尽管组合披萨很受欢迎,但配料上仍有些众口难调。为此,你必须在 Google 新推出的这款“切披萨”游戏中将馅饼切碎、并努力迎合每位食客的口味偏好。


NEW Google Doodle Pizza minigame - 9to5Google(via)

游戏会提示需要准备的物料和数量,比如三片意大利腊香肠和两块菠萝加番茄。根据玩家切片的准确程度,所能拿到的分数也会更高(星星更多)。

难度方面,“切披萨”采用了循序渐进的方式。之后你将发起更多的挑战,涵盖了意大利辣香肠、夏威夷披萨、乃至照烧蛋黄酱等创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