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14:44

拼多多启动12.12“全民真香节” 将累计发放30亿元购物红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双十二即将到来,各大电商平台也开始了购物补贴模式。拼多多今日也宣布正式开启12.12“全民真香节”。

据悉,拼多多平台将派发累计30亿元的购物红包,并联合国内外一百余家品牌旗舰店,对高关注度的“真香”商品进行定向补贴,“真香”农货将成为活动的核心与亮点。

与此同时,平台还将通过“百亿补贴”“限时秒杀”“万人团”等亿级流量入口,对规模化、标准化、精细化生产的初级农产品及“高含金量”的精深加工农产品加大资源倾斜,推动农产品品质升级。

据称,目前,该活动已在“百亿补贴”频道首批推出精选农产品及农副产品超过3000款,涉及全国400多个农产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