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14:31

HBO Max放出《哈利波特》20周年特别节目首支预告 2022年初开播

在 2022 年 1 月 1 日正式首映前,HBO Max 于周日放出了《哈利波特》20 周年特别节目的首支预告。尽管视频时长仅为 50 秒,但我们还是看到了罗比·科尔特兰(Robbie Coltrane)、马修·刘易斯(Matthew Lewis)和马克·威廉姆斯(Mark Williams)等老伙计的面孔。

“赫敏”扮演者艾玛·沃森(Emma Watson)、“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和“罗恩”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这三位主演,正在努力让老朋友们再度聚首。

周日晚些时候,HBO Max 在预告片中展示了《哈利波特》20 周年特别节目的首支预告片,其中展示了各位拿到的重聚邀请函。如果一切顺利,我们有望于 2022 年 1 月 1 日起正式看到全片。

除了三位主演,目前已知的出面人物还包括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杰森·艾萨克(Jason Isaacs)、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汤姆·费尔顿(Tom Felton)、詹姆斯·菲尔普斯(James Phelps)、奥利弗·菲尔普斯(Oliver Phelps)、邦妮·赖特(Bonnie Wright)、阿尔弗雷德·伊诺克(Alfred Enoch)、以及埃文娜·林奇(Evanna Lynch)。

HBO Max 在一篇新闻稿中指出:JK 罗琳撰写的《哈利波特与魔法师》一书,于 2001 年首次登上了大荧幕。随着 20 周年的到来,回顾特辑将通过全新的深度采访和演员对话,带领影迷们再次深入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电影 IP 的奇妙旅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