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14:23

vivo宣布2021开发者大会将于12月16日上午在线上召开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消息:vivo今天正式宣布,2021开发者大会将于12月16日上午正式召开,此次开发者大会的主题为「从1到正无穷」,设有1个主会场、6个专场,整体将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

图片来自 vivo

据介绍,在主会场当中,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将发表主题演讲「从1到正无穷,vivo从本原出发,打造无限可能的多元未来」;vivo副总裁、vivo全球AI研究院院长周围、vivo首席安全官鲁京辉也将做以「设计驱动:携手打造科技之矛,共同成就人文之悦」为主题的相关内容分享。

另外,此前@OriginOS 发文正式官宣了原系统OriginOS的全新版本Ocean,并将于12月9日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