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14:00

八年诚意之作 荣耀X30官宣12月16日发布:不神话参数、高品质交朋友

荣耀又一款新机定了今天荣耀官方已经宣布荣耀X30手机将于12月16日发布,X系列现在已经有9000万用户,X30也是该系列8年来的诚意之作。

荣耀X30官宣之后,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也发长文阐述了荣耀对于X系列的一些思考,介绍了八年历练之后即将发布的X30手机的理念。

姜海荣在文章中指出,荣耀坚守双轮驱动”的产品理念,一方面始终面向生活中真实的消费者,另一方面坚持在底层技术上加大投入,通过前沿科技引领用户体验稳步升级,X系列的每一代产品如此,即将发布的荣耀X30也依然如此。

在X30手机上,荣耀表示参数不是神话,荣耀也不准备神话参数,冰冷的跑分不能直接和品质体验划等号,背后的数字是千万个真实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厂商考虑的越全面,用户才能舒心。

姜海荣表示,荣耀的坚持是有价值的,高品质之路让用户成为朋友,非常高兴这种坚守能帮助朋友们解决问题。

姜海荣称,过去八年,荣耀X系列用高品质产品回馈9000万用户的信任,未来荣耀将继续用高品质去结交更多新朋友,这是荣耀认为正确的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