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11:46

浏览器搜索引擎巨头之争升级 微软向20亿Chrome用户发出不安全警告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报道,微软日前向20亿Chrome用户发出警告,表示谷歌的浏览器存在隐私、安全和信任方面存在问题,将两大巨头在搜索引擎和浏览器领域的对战再次升级。

今年7月,谷歌证实,截至2021年年中,Chrome遭遇的黑客攻击比2020年全年还要多。但谷歌一定没想到这一份声明却引来一个意想不到的警告。有着10亿用户基础的微软推出一系列警告试图阻止Windows用户安装Chrome,并强调旗下的浏览器Edge获得微软更多信任,并提供更多隐私保护。与此同时,微软已经锁定Windows 11的部分功能,使得切换Edge外的浏览器更加“麻烦”。

当然,谷歌也并非无辜,该公司一直努力让用户远离微软的必应搜索,转而投入谷歌搜索的怀抱。尽管如此,微软通过新的警告还是将事态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谷歌将如何应对也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编译/良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