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11:21

小米12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12Pro发布上市时间介绍

小米12系列将是今年小米的旗舰手机,很多用户都在期待今年小米12的发布。那么小米12系列的发布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具体的上市时间又是哪一天,这里我们来提前了解下小米12的发布时间。

(图为小米11)

目前的消息称小米12系列会在12月底发布,最可能会安排在12月29日。目前小米集团公关部王化否认网上的一张图片,该图片显示小米12会在12月9日发布。不过考虑到现在小米还未开始宣传小米12系列,因此12月9日这个日期很不准确。

关于小米12系列的配置,已经确定的是将会搭载高通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CPU部分是Cortex-X2 超大核(3.0GHz)+Cortex-A710 大核+Cortex-A510 小核(1.79GHz)组成,GPU为Adreno730,安兔兔跑分突破了100万分。

小米12其他的配置还包括,双曲面OLED柔性屏,挖孔屏设计,后置主摄为 5000 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配备超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

预计随着12月底的临近,小米官方会有更多小米12系列的正式爆料和宣传消息,大家可以多关注近期小米的宣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