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2-06 11:11

AG夺得CFS冠军 中国战队再度夺得世界冠军

2021年12月5日,穿越火线CFS世界赛迎来了最后的决赛,最终AG电子竞技俱乐部以3比1的比分击败白鲨战队,夺得了2021年CFS世界总决赛的最后冠军。

2021年的CFS世界总决赛时隔3106天,中国战队再度会师CFS世界总决赛决赛舞台!中国CFPL赛区锁定冠军席位!

本次AG战队在CFS世界总决赛夺冠,可以说是振奋了很多CF老玩家的心,作为穿越火线的最高赛事,中国战队已经很多年没让CFER满意了,最后打内战也让很多玩家松了一口气,希望明年AG战队能够继续保持状态再拿冠军。

AG电子竞技俱乐部:

AG创立于1999年,2009年成为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多年来AG一直专注电子竞技领域,逐渐形成以俱乐部为核心的产业平台。主营业务有:电子竞技相关赛事与活动参与;电竞竞技人才的技能培训;电竞周边所需的内容提供;各类商业合作策划与推广;文化娱乐经纪人代理等内容。截至2021年3月俱乐部共计拥有13大游戏项目,覆盖 PC 端和移动端,各项目多次获得国内外冠军的荣誉。AG力求传统电竞和移动电竞双管齐下,并以打造中国最顶级电子竞技俱乐部为目标而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