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10:19

抖音电商明确沉香香薰类商品发布规范 商家错放类目将被处罚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6日 消息:近日,抖音电商发布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有部分商家、创作者在发布和宣传香薰香料类商品时,存在错放类目及错误宣传的问题。

为了进一步规范此类商品发布和宣传行为,抖音电商平台发布了明确的宣传规范要求。具体类目发布要求如下:

1、“居家日用>香薰香料/线香”、“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香薰用品>香薰香料”类目下:

  • 允许发布居家用沉香香薰用品,如沉香材料线香、盘香等。
  • 不得发布材质为奇楠、琪楠、白奇、绿奇、紫奇、黄奇、红奇、黑奇类香薰商品,不得发布沉香、沉香木原料(非粉状)或其制成的香薰摆件、手串、配饰、吊坠、挂件、家具,且不得在商详页、短视频、直播间等任何场合进行售卖或宣传,此类商品需发布至“木作/书画/钱币/收藏>沉香”类目下。

2、“木作/书画/钱币/收藏>沉香”类目下:

  • 允许发布以上沉香、沉香木原料(非粉状)或其制品及成品、奇楠类香薰;
  • 对于经营沉香香薰类商品商家及创作者按照以上规则选择正确的类目进行发布及宣传,以避免违规遭处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