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09:46

美国军方联合多部门开始反击勒索软件集团

随着美国公司日益成为恶意软件攻击的目标,美国军方近日宣布已开始对勒索软件集团发动进攻。美国网络司令部负责人兼国家安全局局长 Paul M. Nakasone 中将向《纽约时报》透露,多个执法机构已经负责控制勒索软件攻击。

Nakasone 表示像针对 Colonial Pipeline 和 JBS 肉厂的攻击“一直影响我们的关键基础设施”,这导致联邦机构加强收集和分享有关勒索软件集团的情报。

在 Reagan 国防论坛上,Nakasone 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必须做的第一件事是比我们以前更了解对手和他们的洞察力”。中曾根没有描述所采取的行动或确定所针对的团体,但他说目标之一是为勒索软件团体“施加成本”。

Nakasone 表示:“在攻击发生之前、期间和之后,与我们政府的一些权力一起,我们已经采取了行动,我们已经施加了成本。这是我们应该始终注意的一个重要部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