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09:00

海拔14000英尺峰顶上实测Starlink:表现良好 速度令人满意

近日,Starlink 项目用户在 Reddit 社区发帖称,在海拔 14000 英尺的高度下 SpaceX 的卫星互联网项目表现良好,测速结果非常令人满意。Starlink 通过一个由一千多颗互联网小型卫星组成的星座运作,其运行轨道明显低于其他卫星服务的大型航天器,因此覆盖密度更高。

这位用户昨天分享了他的测试结果,他在科罗拉多州的洛基山脉旅行时测试了 Starlink。该山脉是美国最大的山脉,其最高峰是埃尔伯特山,海拔超过 14,000 英尺。测试 Starlink 的 Reddit 用户是在 Pike 峰顶上进行的,Pike 峰的高度也超过了 14000 英尺,根据美国大地测量局的数据,其官方海拔高度为 14115 英尺。

根据 Reddit 用户 u/tuckstruck 的帖子,他的 Starlink 在 Pike 峰上露营时表现良好,但他没有分享该高度的速度测试。在最初的帖子中,他将这次经历描述为:“Starlink 在科罗拉多落基山脉 Pike 峰顶的 14100 英尺(4300 米)处工作良好”。

在用户咨询他的经历,以及他是否检查过SpaceX的互联网服务在山脉中的表现如何。作为回应,u/truckstruck回答说,他在9300英尺的地方测试了Starlink,当时他正在露营过夜。这次测试显示,下载速度为370Mbps,上传速度为 9.6Mbps,延迟,即一个信息包从用户处传出和传回的时间,在34毫秒到36毫秒之间。

Reddit用户u/tuckstruck在科罗拉多州的落基山脉旅行时分享的一张图片。帖子原文中写道:“我在 9300 英尺的营地过夜,得到 34至36毫秒的延迟。当妻子也在播放一些舞蹈电视节目时,也有370兆的下行和9.62兆的上行。”

虽然下载速度已经非常可观,但上传速度还有待提高。这并不是第一次 Starlink 测试显示下载和上传速度之间存在巨大差距。我们在上个月底报道的另一项测试中,一位英国用户的下载速度达到 400Mbps,但上传速度为 18Mbp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