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5 17:15

华为:鸿蒙Harmony OS系统明年登陆欧洲

近日华为中东欧、北欧以及加拿大消费者业务总裁Derek Yu在罗马尼亚交流时接受采访,期间表示华为鸿蒙Harmony OS系统将在明年登陆欧洲市场。

有记者问到,为什么nova 9没有像中国市场的机型一样运行鸿蒙OS,Derek Yu答道:今年 6 月,我们发布了 HarmonyOS 2.0,当然主要面向中国市场。

目前我们已经拥有超过 1 亿用户,他们对鸿蒙系统带来的体验非常满意。当用户从安卓切换到 Harmony OS 时,满意度提高了 10%

Derek Yu还表示:对于欧洲用户,我们将从明年 (2022 年) 开始推出 Harmony OS。

值得注意的是,鸿蒙Harmony OS系统的主战场是中国市场,海外市场的大部分华为手机使用的依然是EMUI,与鸿蒙Harmony OS的区别非常明显。

从前些天华为公布的消息来看,目前已经有135款华为设备升级为鸿蒙Harmony OS正式版,有6款设备正在内侧招募中,而已经升级的华为设备数量已经超过了1.5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