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5 14:00

微信回应淘菜菜小程序7个月未更新:尽快处理

11月29日,微信官方发布关于《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更新说明称,点对点聊天场景中将可直接访问外部链接,并将在群聊场景试行开放电商类外部链接直接访问功能,经过测试,淘宝、抖音的链接已可在微信直接打开。

不过,本次更新并未涉及到之前广为关注的小程序,有阿里程序员在脉脉上爆料称,自己开发的小程序7个多月没有更新,主要是因为微信没有开放小程序相关事项。

日前,有媒体就淘菜菜小程序7个月未更新咨询腾讯,微信相关人士表示,将尽快处理。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旗下社区电商淘菜菜的微信小程序长达数月无法更新,导致平台无法向消费者提供应有的服务和功能,同时也无法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进行完善升级。

据了解,淘菜菜由盒马集市、淘宝买菜整合而来,淘宝、淘特App首页都有入口。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淘菜菜支付方式已经不再仅限于支付宝,新增了找好友微信代付”的支付入口。

9月13日,工信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赵志国表示,针对网址的屏蔽链接问题,是今年7月启动的互联网行业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问题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