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5 13:30

特斯拉Mode S火箭推进器版实车亮相!牛人改装:加速嗡嗡的

此前,马斯克透露的Roadster车辆将配备火箭喷气加速器”结构,因为该车一直跳票,而有大神”玩家,自己造出了配备火箭加速器”的特斯拉电动车。

日前,海外网友Warped Perception”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这辆特斯拉Model S,在尾部配备了三个大小不同的火箭喷气式推进器”。

在推进器启动之后,尾部喷出剧烈喷发的火焰,在车辆加速行进阶段,喷气式推进器爆发出嗡嗡”的啸叫声,极具科幻感。

同时,车内也进行了同步改装,在中控扶手箱前方,他增加了一组喷气推进器”的功率控制器,而且前方中控屏幕还显示推进器的工作状态、温度、喷气流速等信息,很是极客硬核。

不过,添加上了这组推进器之后,特斯拉Model S的加速成绩是否有所提升,目前还不知道。

事实上,对于电动车的极致性能,特斯拉投入不少精力,用在车辆的极限加速上。

此前,马斯克透露,新版本Roadster电动跑车中将会使用的SpaceX的航天科技”,用户可以选择添加SpaceX公司的火箭推进器,不过其使用冷气推进器来实施加速,与这位网友使用的传统喷气推进器有所不同。

毕竟如果这样的车辆上路的话,对后车和行人也是一个安全隐患,炙热的尾气火焰,极易伤到他人和车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