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5 12:00

曾跳票多时引争议 理想汽车将正式推送导航辅助驾驶系统

小鹏蔚来,后二者分别有NGP和NOP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理想如今却还没有专属于自己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只能使用行业内普遍采用的L2级辅助驾驶功能。

不过而今,理想汽车也将迎来自己的导航辅助驾驶”系统。

日前,理想汽车发布信息表示,理想ONE OTA 3.0即将正式推送,同时提供导航辅助驾驶”系统。

不过此前,因为导航驾驶系统没能按时推送,也引起了不少车主的不满。

2021款理想ONE在上市时,理想CEO李想表示,NOA系统将会在9月份上市。

但至今,理想汽车的NOA导航辅助系统还没有推送。有车主表示,当初李想承诺的9月份上线NOA智能辅助系统,也是吸引他购买的一个卖点。但如今已经10月份了,还是没有等来通知。

还有律师表示,理想汽车CEO此前的表态,NOA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预计会在9月份上线,但如今迟迟没有上线,有涉嫌虚假宣传的嫌疑。

不过,不同于蔚来和小鹏汽车,李想曾明确表示,理想骑车的NOA功能,将不会单独收费,作为理想汽车的全系标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