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5 08:30

曝《使命召唤》QA测试合同工在被动视承诺加薪后面临裁员

当地时间12月4日,《使命召唤》社区经理在Twitter上发文称,《使命召唤》工作室Raven Software的测试合同工被告知,该工作室将在明年1月28日面临裁员。一位熟悉该公司情况的消息人士向Kotaku证实,在12月初的几天里,质量保证团队将跟管理层进行一对一的单独会面以了解他们是否会被解雇。

Raven Software于1997年被动视收购,现在是领导《使命召唤》游戏的主要开发商之一。这家位于威斯康星州的公司跟动视的主要工作室有合作开发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使命召唤:幽灵》、《使命召唤:无限战争》和其他作品。最近,Raven Software通过补丁说明和开发通讯成为了免费战斗游戏Warzone更公开的形象。换句话说,Raven是不断扩大的《使命召唤》机器的一个重要部分。

据《使命召唤》社区经理Austin O'Brien披露,来自Raven Software的质量保证团队几个月来一直得到动视的加薪承诺。事实证明,这些加薪有一个星号附加在上面。根据消息来源了解到,计划是动视将从Raven Software吸收一些测试合同工然后长期雇用一些测试员,但Raven的绝大多数开发人员将失去工作。保留工作的员工确实将从每小时17美元提升到18.5美元并且其福利和季度奖金也会得到改善。承诺的加薪和其他福利从未兑现,这是行业内众所周知的策略,是留住希望转入更多全职岗位的合同工的手段。

到目前为止,测试人员称该工作室对这些结构性变化没有进行很好的沟通。开发人员主要从口口相传中了解到裁员的消息,这增加了QA工作人员的不安感。一个消息来源告诉Kotaku:“这不是一个正常的结束。他们只是决定对工作室进行清查。到目前为止,我听说他们已经失去了1/3的QA,并且还在持续并一直到下周。”Kotaku联系了动视,但未得到及时的回应。

这些裁员是在动视暴雪第三季度利润很高的情况下进行的,据悉,给季度的利润高于2020年的水平。这并不是动视暴雪第一次在成功的一年中裁员。CEO Bobby Kotick今年3月在估计有190人被裁员的情况下领取了创纪录的奖金。尽管业绩创纪录,但动视暴雪也又在2019年裁员800人。Kotick以严厉的成本削减措施而闻名,另外还以公司的“节俭文化”为荣。动视暴雪目前也因性别骚扰和歧视而受到相当多的公众监督,同时在管理其公众形象方面的尝试也陷入困境。

一位QA测试员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很多了不起的、能力很强的测试员在多年的紧缩后被解雇了。对此我感到非常愤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