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5 08:00

中大型新能源轿车 比亚迪汉11月热销1.2万台:EV车型首破万

与高调的新造车势力不同,比亚迪直到前天夜里才发布了11月份的产品销量,上个月,比亚迪乘用车一共卖出了97242台,新能源车型的销量高达90121台,占比超过92.6%,同比猛涨252.7%。

其中,比亚迪旗舰新能源轿车汉系列销量再创新高,上个月一共卖出了12841台,在当月卖出的新能源车型里占比超过14%,这也是它连续3个实现月销量破万。自上市以来,累计卖出超过14万台,成为了中大型新能源轿车NO.1。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汉EV车型一共卖出了10021台,完成了单一车型首次破万,在汉系列里占比超过78%,环比增长20.9%,这也是首款月销量破万的纯电动中大型轿车。

汉EV全系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即便是售价20.98万元的最入门版,续航里程也能超过500公里,可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日常代步使用,而且配置相当丰富,包含主动刹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多种安全驾驶辅助功能。

同时将近5米的车长、超过2.9米的轴距,给车子带来了良好的内部空间,无论是自用还是家用,都非常适宜。

种种卖点与消费者的需求相吻合,汉EV热销也在情理之中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