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5 00:15

DXO榜上小米音质的手机!小米10S顶配到手价2999元

12月4日消息,小米10S在天翼电信京东自营旗舰店降价,12GB+256GB顶配版到手价为2999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作为小米10系列新成员,小米10S最大的升级点之一是音频,该机的DXOMARK音频总分达到了80分,是小米史上音质最好的手机。

DXOMARK指出,小米10S在播放和录制类别中取得最高分,音色表现出色,中音良好。由于扩展范围极大,低音表现强劲,冲击力也得到了提升。单声道内容居中,平衡几乎是完美的

据悉,小米10S采用对称式双1216超线性扬声单元,等效1.2cc超大音腔,振幅达到业界最高0.7mm,同时由哈曼卡顿金耳朵调校。

规格方面,小米10S采用6.67英寸AMOLED双曲面90Hz屏,配备LPDDR5内存,电池容量为4780mAh,支持30W无线闪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