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4 18:45

华为Mate V渲染图曝光:上下折叠设计 与三星Galaxy Z Flip3相似

华为Mate X2典藏版之后,华为全新折叠屏旗舰即将登场,它将被命名为华为Mate V。

今天,微博上曝光了华为Mate V折叠屏渲染图。

如下图所示,华为Mate V折叠屏采用的是上下折叠方案,与三星Galaxy Z Flip3的折叠方案一致。折叠状态下的形态类似传统翻盖手机,更加小巧、更方便携带。三星Galaxy Z Flip3 5G折叠屏

不仅如此,华为Mate V折叠屏的背部延续了华为P50系列经典的星耀环镜头组设计。

不过渲染图显示,华为Mate V折叠屏背部摄像头下方似乎是环形副屏,相比之下,华为P50系列两颗圆环均为摄像头。

另外,据爆料,华为Mate V折叠屏会在本月正式发布。考虑到折叠屏价格普遍较高,参考三星Galaxy Z Flip3 7999元定价(8GB+256GB),华为Mate V折叠屏起售价可能在1万元以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