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4 17:45

1英寸怪兽级大底!朱海舟评Xperia PRO-I:索尼用相机思路来做手机

今天,朱海舟微博晒出了索尼Xperia PRO-I的样张。朱海舟指出,计算摄影当道的今天,索尼用本格相机的思路来做拍照手机,是不是完全没有弯道超车的机会呢?

据悉,索尼Xperia PRO-I最大的看点是在手机内部塞进了一颗1英寸大底的影像传感器,这是国行版机型中唯一一款采用1英寸超大底的高端旗舰手机。

不仅如此,Xperia PRO-I还搭载了移动版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和前端LSI。独立的影像处理器和LSI可以专为影像创作进行特定优化,其最直接的效果就是大幅度提升了照片读取速度和弱光拍摄能力,配合多帧降噪的算法在连拍和RAW拍摄时也能实现低噪点高锐度的成像。

可以说,索尼Xperia PRO-I是一款为摄影师打造的影像旗舰。

核心配置上,索尼Xperia PRO-I采用6.5英寸4K 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电池容量为4500mAh。

这款手机国行首发定价为109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