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4 17:01

模块化的Fairphone 4耐用性测试:刮伤、火烧与弯曲

虽然大多数现代智能手机的设计不允许被修补或拆卸,但荷兰智能手机公司始终认为智能手机应该是可持续的,并易于维修,该公司甚至直接向客户出售维修包和零件。现在,Fairphone 4加入了JerryRigEverything的全面耐久性测试机型行列,模块化手机到底有没有比一体式的设计更难以抵御破坏,答案是许多人希望知道的。

在没有使用热风枪等破坏性拆卸工具的情况下,拆开模块智能手机后,YouTube博主可以实现迅速重新组装Fairphone 4并开始测试。

从划痕测试开始,Fairphone有一块大猩猩5号玻璃面板,抗划痕能力为6级,手机的框架由阳极氧化金属制成,可拆卸的背板由磨砂塑料制成。手机的IPS液晶显示屏在燃烧测试中持续了约10秒,并在弯曲测试开始前完全恢复,以下是完整视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