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4 12:31

AMD发布21.12.1版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显卡驱动

AMD 刚刚发布了 21.12.1 版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显卡驱动,主要引入了对《光环:无限》等游戏的优化。以 RX 6900 XT 16GB 旗舰 SKU 为例,新版驱动让 4K Ultra 帧率提升了 17% 。RX 6800 XT 16GB 显卡实测最高增幅为 19%,RX 6700 XT 12GB 显卡则是 16% 。此外 RX 6000 系列 GPU 还获得了《伊卡洛斯》与 Blender 3.0 方面的优化。

21.12.1 版 AMD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驱动更新还修复了如下问题:

● 修复在某些 AMD GPU(比如 Radeon VII)上运行 SteamVR Home 时,可能遇到崩溃的问题。

● 修复在漫威《银河护卫队》游戏过程中,某些 AMD GPU(例如 RX 5500 XT)可能遇到驱动超时的问题。

● 修复以扩展模式连接多台显示器时,当玩家出于《PUBG》游戏打听、并尝试通过上下文菜单在副屏上打开 Radeon Software 时,后者可能失去响应的问题。

● 修复在某些 AMD GPU(如 RX 500 系列显卡)上玩《极限竞速:地平线 5》时,车标或号牌可能发生视觉损坏的问题。

已知问题:

● 在升级到新版 Radeon Software 软件后,当用户导入之前保存的配置文件时,电源调节组件可能无法正确加载。

● 在某些游戏和系统配置上启用增强同步,可能导致出现黑屏。作为一种临时解决方案,官方建议用户暂时禁用该选项。

● Radeon 性能指示器和日志记录功能,可能会间歇性地报告极高或不正确的显存频率的问题。

下载地址(适用于 Windows 10 / 11 64-bit):

● AMD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1.12.1 Driver(465 M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