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4 12:15

AMD推送Radeon 21.12.1显卡驱动:适配《光环》 修复VR崩溃问题

近日,AMD为旗下显卡推送编号为Radeon 21.12.1的显卡驱动,该显卡驱动包含对微软游戏《光环:无限》的优化补丁,并修复了大量现存问题。

AMD官方表示,在更新该版本后,玩家在游玩《光环:无限》时能够获取到更为稳定的帧数表现,以及更为流畅的游戏体验。

同时,经过测试,在升级后RX 6900 XT、RX 6800 XT和RX 6700 XT显卡都出现了性能提升,三张显卡在同一测试条件下分别提升了17%、19%和16%。

除了优化外,此次版本更新也修复了此前版本中的一些问题。

之前在使用某些AMD显卡运行SteamVR Home的时候,有用户会遇到崩溃问题,现在这一直接影响玩家体验的问题得到了修复。

此外,数个在《漫威银河护卫队》、《绝地求生》、《极限竞速:地平线5》等游戏中存在的显示或运行问题也得到了修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