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4 10:31

Twitter称在新政策引发"恶意报道"后 其错误地暂停了账户

据CNET报道,Twitter周五表示,在新的照片政策引发一系列“协调和恶意的报道”后,它错误地暂停了账户。据《华盛顿邮报》周五报道,这些报告针对的是反极端主义研究人员和记者。

本周早些时候,Twitter扩大了其私人信息政策,禁止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分享私人的照片和视频。

一位Twitter代表告诉CNET,在新政策推出后,“我们意识到了大量协调和恶意的报告,不幸的是,我们的执法团队犯了几个错误。我们已经纠正了这些错误,并正在进行内部审查,以确保这项政策按预期使用 -- 遏制滥用媒体骚扰或恐吓私人的行为。”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更新的政策出台后不久,“一群极右翼活动家和白人至上主义者开始敦促他们的追随者对那些用于识别新纳粹分子、监控极端分子和记录仇恨集会参与者的账户进行举报。” 一位Twitter代表告诉该出版物,有 “十几个错误的暂停”。目前还不清楚总共有多少份报告被提交。

如果媒体和Twitter涉及公共利益,新政策并不适用于公众人物,但如果Twitter发现这些人的内容被分享是为了 “骚扰、恐吓或利用恐惧来压制他们”,那么这些人的内容可能会被撤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