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4 10:00

realme真我GT2 Pro爆料:散热 整体感觉非常不错

【TechWeb】日前,real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炳忠曾宣布,realme下一代旗舰GT2 Pro即将登场,该机是realme团队全力以赴打造的首款超高端旗舰,它拥有更强的性能、更好的设计、更极致的影像体验,不出意外的话将搭载刚刚发布的骁龙8 Gen1旗舰芯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alme副总裁王伟进一步带来了新机的相关信息。

据王伟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早,体验了一段时间Gen 1,整体感觉非常不错”。结合此前李炳忠透露的信息,王伟口中这款搭载了骁龙8 Gen1芯片的新机基本可以确定就是已经得到官宣的realme GT2 Pro。而在与网友关于新机散热的互动中,王伟也进一步透露,“发热控制挺好的,何况你要相信这些年在散热上堆料的提升,我们这个散热绝对是最顶级了”,“这个看各家调教了,从我目前使用看,真的还可以”。由此看来,该机的散热或许是主打卖点之一。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的相关爆料,全新的realme GT2 Pro正面将采用一块2K OLED 120Hz直屏,并且会是一块观感出色的高素质显示屏。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将采用三丛集CPU的设计,其中超大核心频率达3.09GHz,大核心频率为2.4GHz,小核心频率为1.8GHz,安兔兔跑分可能将首次突破百万。同时还将辅以12GB以上内存,存储容量最高可达1TB。将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三摄,其中主摄和超广角为50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成像效果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全新的realme GT2 Pro将是首批搭载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的机型之一,realme副总裁徐起此前曾表示,realme GT2 Pro将是realme史上最高规格的旗舰产品,历时3年打造,将拥有更强的性能、更好的设计、更极致的影像体验。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