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4 07:45

新官上任三把火 推特CEO改组管理层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Twitter新任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本周刚刚从杰克多西(Jack Dorsey)手中接过大权,现在已开始对管理层进行改组。

Twitter周五在监管文件中称,公司设计和研究负责人丹特利戴维斯(Dantley Davis)、工程主管迈克尔蒙塔诺(Michael Montano)将离开公司,12月31日生效。他们将在明年第一季度继续担任Twitter顾问。

同时,另外三位Twitter高管将获得新设立的“总经理”头衔。例如,尼克考德威尔(Nick Caldwell)将担任“核心技术”总经理,实际上就是接替阿格拉瓦尔此前担任的首席技术官角色。Twitter称,这些举措属于“提高问责、速度和运营效率”努力的一部分。(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