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22:16

微软Bing带来改进 使搜索当地和附近商店的商品变得更加容易

"谁拥有它?他们离得近吗?" "让我们先确定它是有库存的。" "我们能不能在网上购买并取货?"  时间很重要,购物者很聪明。消费者越来越多地检查商店的库存情况,并选择在网上购买并在店内提货。这些选择节省了时间和精力,有鉴于此,微软必应与必应地图对服务进行了升级,现在更容易方便和确定地购物。

对于离家在外的购物者来说,像这样的结果对于急需的重要东西,例如马上要起飞带回家的贴心礼物,甚至只是快速在附近找到被遗忘的额外设备充电器,都是非常有用的。

使用微软必应或必应地图,所有人现在可以都可以得到问题的答案,如产品在最近的商店是否有库存,商店是否在营业等。商店方面也可以让搜索引擎上的潜在购物者知道他们的产品重点是什么,并编辑特色产品使其成为购物者的首选。

例如,当你在必应地图上搜索新台灯时,搜索结果现在会显示商店的库存,商店产品的扩展视图,甚至包括商店顾客的评论。

对于更广泛的主题,必应搜索还有助于集中的选择,缩小 "附近"的建议。在必应地图上搜索礼品篮,你会有同样的选择来缩小搜索范围。搜索结果还提供附近的产品选择和商店评论,因此购物者可以高度肯定地购买,他们需要的东西一定会在那里出现。所有这些功能有助于使购物之旅变得方便和成功,将搜索购物者变成忠实的客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