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22:16

CentOS Stream 9已经发布 可以看到RHEL未来的样子

CentOS Stream 9的发布工作已经于CentOS Linux 8在今年年底到期之前进行。CentOS Stream 9在今天关于RHEL9的公告中被总结为一个持续交付的发行版,作为RHEL的下一个发布点。在一个软件包被正式引入CentOS Stream之前,它要经过一系列的测试和检查--包括自动和手动,以确保它符合RHEL软件包的严格标准。

发布到CentOS Stream的更新与发布到RHEL未发布的次要版本的更新是相同的。其目的是让CentOS Stream和RHEL本身一样具有基本的稳定性。

为了实现这种稳定性,CentOS Stream的每个主要版本都从Fedora的稳定版本开始,例如今天发布的CentOS Stream 9从Fedora 34开始,这也是RHEL 9的代码基础。当更新的软件包通过测试并符合稳定性标准时,它们会被推送到CentOS Stream以及RHEL的夜间构建中,所以可以这么说,你现在在CentOS Stream中看到的就是RHEL未来的样子。

或者说,CentOS项目的这个可视化图显示了CentOS Stream 9从Fedora 34的分支到未来成为红帽企业Linux 9开发的前沿的轨迹。

CentOS Stream 9可以从CentOS.org下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