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19:00

任性妄为 宝马司机强行锁车离去堵住医院大门:结局引起舒适

12月2日,据媒体报道,重庆市渝中区大坪医院门口,一驾驶宝马轿车的男子,因与医院门卫发生争执,竟然直接锁车离开,堵住大门,后续交警叫来拖车将该宝马轿车拖离现场。

视频

据拍摄视频的目击者称,该男子意欲驾车进入医院,门卫告知他当时院内没有空余车位,劝其离开,但该男子并不相信门卫所言,坚称内有车位,因此不肯挪动车辆,双方僵持不下。

后续交警赶到,劝说司机驾车离开,不料司机竟然当着交警同志的面,直接锁车走人,留下了目瞪口呆的围观群众。

值得一提的是,该男子离开时将帽子紧扣在头上,且一直低着头,所以并未留下有效身份信息。

为了保证道路通畅,交警随即叫来了一台拖车,将该男子停在医院门口的车辆拖离现场。

对此,有网友表示拖车费、存车费、罚款一样都不能少,也有网友吐槽说开个宝马就这么横,要是开上真豪车,那还不得横着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