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19:00

腾讯引进任天堂Switch两周年庆典来了:14款大作仅需31元

2019年12月10日,腾讯引进的任天堂Switch正式发售,国行版为续航增强版,且预装《新超级马力欧兄弟U豪华版》体验版,官方建议零售价2099元。

今日,腾讯NintendoSwitch官微宣布,腾讯引进Nintendo Switch 2周年庆典”已于今日开启,庆典为期1个月,将持续至2022年1月3日23:59。

本次庆典主要包含以下几项福利活动:国行Nintendo e商店(简称e商店”)连续4周折扣、购买游戏得好礼、组队抢好礼、老用户”回馈抽奖等多项福利。

据介绍,首周共有14款游戏参与折扣,包括《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促销价209.3元)《超级马力欧派对》(促销价254.15元)《霓虹深渊》(促销价37.7元)《不可思议之梦蝶》(促销价31.2元)等。

值得一提的是,庆典期间在e商店消费满指定金额,即可开启宝箱,累计消费满400元可获得任天堂新年台历1本,数量有限,喜欢收藏的国行玩家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2019年12月,腾讯作为任天堂Switch的中国独家代理,将这款早已风靡全球的游戏主机带到中国。

官方数据统计,截至2020年底,国行Switch的出货量已经达到100万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