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18:45

《长津湖之水门桥》正在拍摄中:吴京主演 现场照首度曝光

前不久,《长津湖》票房以56.95亿的票房超《战狼2》成为中国影史票房冠军,并刷新30余项中国影史纪录。

《长津湖》的续集《长津湖之水门桥》也于前不久官宣。今日,@电影长津湖 官微透露,续集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

日前,影片出品人、总制片人于冬来到影片的拍摄现场,与总监制@黄建新,演员吴京、易烊千玺、李晨、耿乐 等主创共同庆祝电影《长津湖》成为中国影史票房冠军,并送上激励与祝福,希望《长津湖之水门桥》也能够延续这样的品质和热血,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据悉,《长津湖之水门桥》讲述第七穿插连的战士们将面临新的任务,这一次他们将要去往更艰难的战场,接受更残酷的考验。这个战场就是当时美军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

据悉,《长津湖之水门桥》依然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联合主演。上映时间待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