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18:30

“华为5G重生”!一图看懂中邮Hi nova 9:2999元起

12月3日消息,昨日晚间,中邮通信旗下Hinova发布了旗下首款机型Hi nova 9系列机型,支持双模5G,售价2999元起。

那么Hi nova 9系列有哪些强大之处,不妨通过官方发布的一图详细了解。

ID设计上,Hi nova 9系列拥有4款配色,包括幻境森林、梦幻罗兰、梦幻星河和亮黑色,其中,梦幻星河、幻境森林的后盖表面为星砂颗粒,不易留指纹, 耐划伤。

据了解,Hi nova 9 Pro配备一块6.72英寸超曲OLED屏、1.3mm超窄边框,采用10.7亿原色显示,支持P3色域全链路色彩管理、120Hz高刷。

Hi nova 9 Pro后置采用星环镜头设计,搭载超感光四摄系统,包含5000万超感光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景深镜头+ 4cm微距镜头,前置双3200万镜头。

至于Hi nova 9,其配备了6.57英寸120Hz超曲屏,前置3200万美颜自拍,后置5000万超感光四摄,内置43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快充。

核心硬件方面,Hi nova 9全系采用骁龙778G处理器,支持5G及Wi-Fi 6,Pro版支持100W超级快充,20分钟充满。

不难看出,与华为nova 9相比,Hi nova 9系列最大的区别在于支持5G全网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