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18:15

丰田推全新电动车 将采用比亚迪关键技术!比亚迪回应

12月3日消息,四位消息人士称,丰田汽车将于明年年底在中国推出一款全电动小型汽车,并向合作伙伴比亚迪寻求关键技术。

对于此事,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仍处于研发保密阶段,具体请以双方公告为准。

据了解,消息人士表示,比亚迪的关键电池和工程技术将有助于降低成本。

这款车将在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作为概念车亮相,之后很可能作为丰田bZ系列全电动汽车的第二款车型推出。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这款车的售价可能低于20万元人民币(约合3万美元)。

而在去年4月份,比亚迪和丰田就联合成立了比亚迪丰田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45亿元,双方持股比例50:50。

此外,比亚迪创始人王传福也曾透露;:比亚迪和丰田合作,成立了一家比亚迪丰田这样的一家公司,是给丰田做一些新产品。

丰田和中国新能源车企相比,在产品的快速投入上面还有一点差距。而通过与比亚迪合作,可以让丰田的电动车产品,提前两到三年进入市场,更快落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