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18:15

小米最具辨识度设计遭砍!曝小米12 Ultra或取消背部副屏

随着雷军高通发布会上宣布,小米12将首发骁龙8 Gen 1之后,这款新机的热度就在不断攀升,各种爆料也源源不断的涌现出来。

今天中午,一向爆料小米信息奇准,被大家调侃为王腾”小号的@数码闲聊站 发文称:喜欢相对大屏就冲大杯,升级点之前都说过。三款新机设计是2022的家族式设计,居中单孔微曲屏,后置矩阵模组都不算很大,目测不到机身宽度的1/2。”

此次爆料透露了外观方面的两个重要信息,其一是今年的小米12、12 Pro、12 Ultra在设计上非常类似,采用家族式设计,不会像前代那样11 Ultra出现较大变化。

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小米12 Ultra的摄像模组也与其他两款类似,不到机身宽度的1/2。

这就意味着,之前小米11 Ultra那块辨识度超高副屏将被取消。

其实,之前虽然不少人觉得小米11 Ultra那块巨大的后摄有些不太协调,并且直接在背部撞了一块小米手环屏幕意义不大,但是将近一年的时间下来,还是有不少用户对这个设计表示认可,至少相比小米以往的高端”旗舰,外观上更加大气一些。

今年的小米12系列,从不少爆料和传出的渲染图来看,将采用大眼瞪小眼”的设计,类似于Redmi K30S系列的大眼矩阵模组。

网曝小米12渲染图(左)

你觉得小米11 Ultra和爆料的小米12模组那个好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