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18:01

Signal推出应用内匿名捐赠功能 非活跃账户不会被持续扣费

主打隐私安全体验的消息应用 Signal,刚刚宣布了一项允许用户在 App 内提供捐赠的新功能。一篇博文指出,作为一家非盈利组织,Signal 并未从任何广告商或股东那里得到财务支持,而是考虑接受用户的匿名捐赠。用户可选择通过 Apple Pay / Google Pay,在应用内发起月度或一次性的捐赠,且付款信息不会与用户账户相关联。

据悉,Signal 为捐赠流程设置了与私密群组相同的匿名认证方案。

要向 Signal 捐款,用户可自愿选择 5 美元、10 美元、或 20 美元,且各个级别都有不同的‘徽章’。

付款之后,系统会通过‘徽章’与用户的个人资料相关联,以便服务器能够验证客户是否位于付款人集合中,而不会直接对应于哪一笔款项。

至于月付,Signal 也给出了相当合理的政策。

● 只有当用户在某月有使用软件时,才会被系统‘续订’。

● 若用户不再使用、或卸载了 Signal 应用,预约捐赠也会在下一个周期之前被取消,因而不会成为用户的‘财务黑洞’。

最后,Signal 计划在未来添加对更多支付方式的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