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18:01

荣耀方飞:荣耀60系列将延续上代销量神话

12月2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产品线总裁方飞出席高通2021骁龙技术峰会,并参与" 高朋满座话未来" 圆桌论坛。在论坛上,方飞表示,今年6月份发布的荣耀50系列已是中国Android手机产品中的TOP1,12月1日发布的荣耀 60 系列将延续荣耀50系列的神话,再创辉煌。

方飞还提到了“微笑曲线”。荣耀自今年1月以来,涅磐重生,旗下产品销量走出了一个“微笑曲线”,凭借荣耀50系列等一大批优秀产品,重回国产前三的市占率。荣耀的核心价值观是以消费者为核心,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和产品。而从这个“微笑曲线”来看,这个核心价值观指导下的荣耀发展无疑是极其成功的。

荣耀60系列发布在荣耀50系列上市半年后,马上要迎来双12、元旦、春节等营销节点,接班的担子不可谓不重。而这次荣耀60系列可以说无论是外观设计、影像能力还是AI、性能体验,都有了大幅度的升级。

外观方面,荣耀60系列的镜头模组采用对称双戒环设计,并加入了微曲设计,高级感明显;后壳升级双膜双纹双镀工艺,带来神秘且浪漫的幻境星空配色,以及闪耀感十足的朱丽叶配色,此外还有墨玉青和亮黑色两款经典百搭配色;正面则采用了新一代四曲屏设计,带来了更加舒适的握持手感和视觉体验;新一代OLED 120Hz屏幕更支持1920Hz的高频PWM调光,可以有效减少频闪对眼睛的刺激,用眼更舒适。

荣耀数字系列一直着力优化Vlog体验,这次荣耀60系列为用户带来了“AI手势识别,Vlog隔空换镜”的功能。在使用荣耀60系列拍摄Vlog时,用户只需通过五种隔空手势,即可实现前后镜头切换、单双镜头切换、画中画切换等多种拍摄模式,并在拍摄结束后直接生成Vlog成片,大大减轻用户拍摄过程中的操作难度;镜头模组方面,荣耀60 Pro提供前置5000万AI超感知镜头和一亿像素超清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及微距二合一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三摄模组,配合优秀算法,荣耀60系列的拍照体验依旧优秀。

配置方面,荣耀60 Pro首发高通骁龙778G Plus 5G移动平台,6nm工艺,4个A78架构大核,最高频率可达2.5GHz。同时得益于荣耀强悍的底层优化技术,可以充分激活芯片潜能,为用户带来更为非凡的性能体验。在实际体验上,针对FPS游戏,荣耀60系列还打造了创新的亚像素级超感游戏触控体验,让画面的移动过程更流畅。

综合来看,荣耀60系列在外观、影像、性能上都有亮眼之处,定价落在2000元价位段,结合近期连续的销售节点,相信将有不俗的销量表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手机综合体验,也让荣耀的“微笑曲线”更加美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