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17:31

Gartner:到2023年移动应用跟踪的选择退出率将从85%下降到60%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消息:据Neowin报道,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的数据显示,随着消费者获得非定向广告的体验,移动应用程序跟踪的选择退出率将从2021年的85%下降到2023年的60%。

Gartner营销部门副总裁兼杰出分析师Andrew Frank表示:「如果消费者熟悉要求跟踪的品牌,大约有四分之一的消费者会允许跟踪,尤其是作为现金奖励、优惠券、折扣或忠诚度积分等明确价值交换的一部分。尽管苹果的条款禁止开发商为允许用户在iOS设备上进行跟踪提供奖励,但营销人员和消费者正在寻找变通办法。」

Gartner 概述了几种方法,在涉及移动广告追踪时,营销人员可以而且可能会尝试提高选择率。首先,它说客户需要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来选择加入,应该让他们清楚地知道选择加入能为他们带来什么实际的价值。其次,客户应该很容易改变他们的隐私设置,以便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候选择退出。最后,Gartner 表示,营销人员应与出版商合作,在没有跟踪数据的情况下,优化上下文定位和测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