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16:31

快手电商新增《古董收藏类商品服务管理规则》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 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发布公告宣布,新增《古董收藏类商品服务管理规则》,该规则规则适用于快手古代金银、古陶瓷、古玉、古代书籍篆刻类类目下所有商品。

规则对古董收藏类商品发货物流如发货商品及包装、发货时效, 售后管理等都作出了详细的规定。

其中,在售后管理中指出,以竞拍形式售出商品可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以商品系统设定为准;以非竞拍商品形式售出的商品应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非竞拍商品形式包括普通自建商品、闪电购等。

另外,因商户原因导致的退货(包括但不限于瑕疵未标明或鉴定为假货)所产生的物流费、保价费、鉴定检测费均由商户承担。

如果出售商品为国家不允许售卖的物品,平台支持退货退款,一切法律责任由商户承担。

新规则于2021年12月3日首次发布,于2021年12月11日生效。对于经营古董收藏类商品商家应多加注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