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14:53

滴滴出行旗下滴滴加油、DiDi-Rider恢复上架是误传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 消息:今日,有消息称,据苹果App Store显示,滴滴出行旗下滴滴加油、DiDi-Rider等部分app已恢复上架。

针对上述传闻,站长之家了解到,滴滴加油、DiDi-Rider、花小猪并不在此前滴滴旗下 25款 下架 App 名单内。

7月2日晚间,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表示,对“滴滴出行”实施网络安全审查,审查期间“滴滴出行”停止新用户注册。

7月4日,国家网信办称,依据相关规定,已通知应用商店下架“滴滴出行”App,以及滴滴母公司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的另外25款 App。

据悉,今日早间,滴滴官方宣布,经认真研究,决定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成为全球最赚钱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