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11:49

华为可能于12月发布折叠屏手机Mate V 采取上下折叠方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 消息:据外媒letsgodigital消息,有关华为翻盖折叠屏手机的讨论最近不断出现。该网站表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华为有可能推出这款全新的折叠屏手机,对标的是三星的Galaxy Z Flip3。这款折叠手机可能会以Mate V的名称发布,将与华为Mate X2一起发布。

(Galaxy Z Flip3,图源三星官网)

华为Mate V将采用新设计的铰链,由兆力科技制造。据消息人士者称,这是一种更简单的铰链,可以节省成本,同时不会影响质量。

与此同时,华为似乎正在为未来的折叠智能手机设计开发一种新的冷却系统。华为技术公司于2020年年中向世界知识产权局 (WIPO) 提交的一项专利证明了这一点。2021年11月25日发布了46页的文档,标题为“用于电子设备的热管及其制造方法”。

华为预计在12月公布有关华为Mate V的细节。可能是与华为Watch D同步推出的热门手机。这款智能手表配备了各种医疗功能,包括心率监测器和血压监测器。

华为并不是唯一一家将在下个月发布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中国制造商。OPPO还将进入可折叠设备市场,最有可能使用OPPO Find N的名称,该设备将配备8英寸柔性屏幕。另外vivo也可能推出旗下首款可折叠手机,有可能叫做Vivo NEX Fol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